活力一天的來源!


這個漢堡是5月18日早上的漢堡,嗯~沒錯,這篇網誌已經擱了一個月了,現在才生出來。


來到黎明後,作息變得超級正常,每天六點就起床洗澡、擦藥,七點訓導處報到(我會默默地晚到五分鐘...)。因為時間急迫,所以我通常前一天就買好早餐。品相呢,學校對面俗又大碗的傳統麵包店一度是我的最愛(三個紅豆麵包才20元@@),每天除了麵包還是麵包。

之後,多虧美惠老師貼心地幫同仁準備早餐,我才從麵包土石流中解脫。



呼之欲出!!
(光打得真好!!)


美惠老師硬是要來個梗。但,沒錯,它正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,吃完元氣滿滿!!


這家的烤肉堡出奇地好吃,重點是...你看它的皮!!!!!一點油光都沒有耶!我的臉已經夠乾了,它比我的臉還乾,破除我以往對紙袋漢堡又濕又黏又油的印象。

撕開紙袋,袋子本身沒有被食物的濕氣軟化,即便是漢堡和袋子直接接觸的部份,也一樣乾爽無比,簡直可以再拿來當吸油面紙,重複使用,哈哈!



看那乾如橘皮的麵包皮!!


夾肉層,一樣乾乾乾!!


夾蛋層,依舊乾乾乾!!!

整個漢堡不油不膩,大口咬下,軟嫩的肉片不需費力咬下就分解開來,再輕輕地咀嚼幾下,微甜的肉汁於舌間四竄。當下,可以充分地感受到香甜的滋味從嘴內逐漸蔓延到鼻間。嗯~我就愛這個味!


除了烤肉堡外,我還吃過這家的蔬菜堡、生菜沙拉和蘿蔔糕。生菜沙拉是我吃他家的第一個產品,份量大,但味道普普;個人還推薦蔬菜堡(主任的最愛!),當然,它比烤肉堡更清爽,更沒負擔。蘿蔔糕是因為老師某次多買才吃到的,不過也沒什麼特別感覺,和生菜沙拉一樣不難吃就是了。

我現在最想嘗試的早點是「肉蛋土司」(臺中市健行路1005號)的烤肉土司,這家不曉得為什麼紅到要排隊、拿號碼牌才買得到。唉~桌子對岸的體育老師都有愛的肉蛋早餐,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啊!!


店名:幸福美食館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52號
電話:04-22546427
早餐供應時間:05:00~14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My Blogger:
 奇★諾瓦

0 回饋: